close

 

 

當初因為"武斷入侵Tresspass"而注意到芒叉,因為我很喜歡強烈重拍

加上rap是我的菜,就搜尋"Monsta X",開始了當Monbebe的生活!

這是他們最新的第一張正規主打" 아름다워(Beautiful) "!!前面的beat非~~常喜歡,整張專輯完全是嘔心力作!!

 


 

 

然後最令人秒入坑的影片就屬這個,稱之為屋頂上的猛男XDD


 

 

好,越打越像安利整團XDD今天要說的是被外貌欺騙的熊太太我

Shownu 呢是Monsta X隊長
他本名孫軒宇( 孫賢祐 ,但我還是習慣叫他孫軒宇XD),韓文的孫軒宇손현우念快一點就會變成shownu

生日:1992 年 6 月 18 日
身高:181
綽號:🐻(原因見身材即可明瞭😂)
          啊爸(團員喜歡賴著他,大概是肩膀寬有安全感XD)
喜歡的事:吃 (肚子餓沒東西吃會生悶氣的程度...)


肩膀照(太平洋肩膀安妞)

 


 

 

專長:游泳(那個身材....QQQQ)

 


 

 

再補個身材😂😂

 

 


阿爸holic影片
(真的很好奇阿爸手臂的口感了,我也想咬看看啊😀)

 


 


而說被騙呢,是因為我對rapper情有獨鍾(smtm上癮者XD)
然後你看這傢伙,難道不像一個rapper嗎?
(被各種捏捏的手臂)

 

 

殊不知,看了出道前生存戰才發現...天啊,我一見鍾情的對象是個主唱!
生存戰" No Mercy"第一集就讓我震驚了,你為甚麼是主唱XD
請問這是一隻熊該發出的聲音嗎?

 


 

 

這首歌All of Me最後還變成一個站姊的站名,每次看她的高清都能心空!!大推!!!

孫軒宇平時是個不多話的人,但是一說話就可以逗得大家樂呵呵,是受綜藝之神眷顧的孩子,果然是個雙子XD
啊,大概就是屬於神來一筆的類型。(出自實境節目" Right Now"第五集)

 


 

 

 

好了,看了幾部影片,有發現他的魅力嗎?
除了有點癡呆有點熊,有沒有發現他笑起來的眼睛!!!!
真的是天真無邪到令我往生QAQ
你看看!!這是一隻熊可以有的笑容嗎!!!(管很多

 

 

所以也有人叫他維尼熊

 

 

 

而這隻主唱熊呢,其實在進Starship前是JYP的練習生

當初還是audition第一名進去的! 獲得RAIN第二的名號! (🔍:Shownu - JYP Audition )
所以他跟MissA是同期的喔,而且跟Got7也是好友。

後來因為一些事就退出練習生,到李孝利團隊去當dancer了。(BadGirl時期)
沒錯你沒看錯,就是李孝利!!而且還是唯一跟孝利姊姊在台上互動的QQ
有一場是真的親上去XD(都不知道該羨慕孫軒宇還是李孝利了🤔)


 

然後在這期間,孫軒宇跟同是舞團裡的Jota變成好友

(Madtown的成員,因"我們小區藝體能"有知名度,後來還和金珍京拍我結的孩紙)
(這造型是不是很像牛郎XDDD吐槽萬年)

(JOTA也在裡面哦,看有沒有人找的到XD)


 

 

之後他發現自己還是很想當唉豆就去Starship了
所以就是一位很會跳舞的主唱👍
去年還參加舞蹈節目"Hit The Stage"哦,寶拉在節目上說的"我家崽子"就是指他。
只能說他就是個賀爾蒙男😂😂😂


 

 

在這節目上,可以很明顯看出孫的弱點,就是表情

其實上面這場是final,表情已經進步非常多,不然常常都是無表情的...
要嚇他也是無反應...
( 熊:我不會被這個嚇到欸...怎麼辦?)


 

 

平常自拍也都是一號角度,每張都這樣。(他覺得自己這樣很好看...團員要他仰角45度都失敗XDD)

 

 

總而言之,原先的孫軒宇就是個寡言,面對節目上的各種提問都會慢半拍,會不曉得怎麼反應的人

轉捩點就是"口紅王子",請問宇宙直男孫軒宇上了化妝節目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就是女嘉賓樣子遭殃拉XDDD


 

而且你們看他剪的瀏海⋯⋯
(因此人稱極限職業:孫軒宇的模特😂😂)

 

但就是這節目,好多人都因此知道有個叫做Shownu的傢伙很天兵

孫軒宇也和金希澈變親近(好拉我是ELF所以特別開心😂😂),在節目上就更放鬆了!!
成為了笑點的保障
還獲得了腮紅廣告邀約!(因為他在口紅王子裡特長是腮紅)
後來的酬勞也和團員均分喔,是很暖的隊長。(出自周偶EP.297)

 

 

 

鬼怪的潮流 - show鬼怪
 

 

他開始懂得接話,或是拋話題。
在鏡頭前自在的樣子讓我感到欣慰,像是崽子長大的感覺?
但也擔心他一路發展會油條啊XDD軒宇啊,到這就可以了哦😂😂
🐻在周偶撒嬌....(本人已die


 

 

❤️再分享幾個暖暖的熊:
1.在節目"無出口"被問面對其他打歌對手的心態,孫軒宇則說:「他們不是對手啊,這是良性的競爭,所以我們要繼續努力。」這是個暖暖的隊長

2.告訴製作人想把自己的part給隊員亨源:「哥,這個部份讓亨源那樣好看的孩子出現,畫面不是會更美好嗎?」這是個暖暖的哥哥

3.跟希澈出去吃飯,會主動提出:「哥,那酒讓我買單好嗎。」這是個暖暖的弟弟

希望有這樣一個美好的熊隊長,我們芒叉一定會越來越好的!!!🙌🙌🙌


然後再來個私心啊哈哈哈,奉上男友照!

 

 


最後最後,想更瞭解Monsta X的話
1.推薦先看Monsta X Ray目前已經出到第三季~ )~已經有成熟的綜藝感,而且節目起承轉合很棒,很推!
2.再回去看Monsta X Right Now (在港澳拍攝)或是Monsta X 出道節目 No Mercy
3.周偶的話 150916170405
4.再推個孫軒宇出演的真正的男人 2018的ep10~16

 

快來品品我們七人七色的Monsta X吧

arrow
arrow

    lu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